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紫禁勇士盼斬南京大聖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晚上,C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南京大聖將坐鎮主場迎戰北京紫禁勇士。兩隊近期表現形成鮮明對比,北京紫禁勇士近5仗比賽贏足4場之多,當中不乏有大勝廣東華南虎精彩一戰,反觀南京大聖正遭遇三連敗打擊,此消彼長下,當然支持狀態正佳的北京紫禁勇士摘走勝果。

  截止目前,CBA賽事已經快過一半,南京大聖進步非常明顯,取得8勝12負的戰績排在聯賽第十四位,遠遠超過上賽季整體表現。要說進軍季後賽也不是不可能,只是南京大聖近期狀態難言出色,過去5場比賽輸足4場之多,當中更是敗在魚腩部隊天津先行者、八一火箭身上,著實有些大失水準。特別是與八一火箭一戰,本以為這是重返勝軌的大好時機,沒想到遭遇敗績的同時也「幫助」八一火箭結束了十三連敗,非常打擊陣中隊員的自信心。另外,南京大聖戰術打法非常鮮明,進攻主要依靠J.楊格,此子目前是球隊最有力的得分機器,可以說南京大聖的成敗完全取決於J.楊格發揮;而另一位外援內線哈達迪主要負責防守和保護籃板,年事漸老使得他進攻能力大不如前。如果把這對外援特點無限放大,一旦北京紫禁勇士採取包夾J.楊格,整支南京大聖就會陷入單打獨鬥的困境。由此可見,南京大聖是役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前鋒孫思堯因傷缺陣。

  與南京大聖有些相似,北京紫禁勇士同樣也算是鹹魚大翻身,皆因他們上賽季排名聯賽倒數第一,而本賽季迎來嶄新的一季,堪稱今季CBA最大的黑馬。這當中最大的功臣無疑是球隊新任主帥馬貝利,他的到來讓北京紫禁勇士從球員配置、基本功練習、精神風貌等方面都有巨大改變。在他帶領下,新科狀元王少傑打得越來越好,而老將孫悅狀態也是漸入佳境,每場比賽都能在得分、籃板、助攻等方面幫助球隊。更為有利的是,有了本土球員的穩定發揮,再加上外援K.福格的全能發揮,造就這支黑馬取得如今12勝8負的優異成績。除此之外,北京紫禁勇士近期戰鬥力相當理想,過去5場比賽錄得4勝1負佳績,行如流水的進攻顯然是他們取得勝利的基礎。此番走訪遭遇連敗的南京大聖,北京紫禁勇士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前鋒高尚、中鋒于梁和王征因傷缺陣。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