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布塞莱:奏唱国歌仪式中低头因在祈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同曦外援雅布塞莱近日更新社交媒体,解释了此前在赛前奏唱国歌仪式过程中未对国旗行注目礼一事。

  “球迷朋友们,你们好,我想解释一下上场比赛中发生的事情。我百分之百尊重中国,我只是在做例行的祈祷,祈祷不要有任何球员受伤,感谢每一天的生活和能够在中国打球。我感谢上帝对我家人的保护,感谢他一直支持着我,让我免受很多伤害。每场比赛之前我都会这件事,生涯至今都是如此。我向那些被伤害的球迷们致歉,这不是我的本意。以后的比赛里,奏唱国歌仪式的时候,我会把头抬起。爱你们。”亚布塞莱在微博上写道。

  第14轮同曦对阵浙江的比赛中,在赛前奏唱国歌环节,亚布塞莱未对国旗行注目礼,他也因此被罚款1万元。

更多关于"亚布塞莱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