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明早3场比赛赛前推荐,欢迎关注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12-27 09:00


  达拉斯独行侠上一场比赛在领先多达30分的情况下被猛龙最终翻盘,球队最近8场比赛胜负交替,在东契奇受伤缺席的这段日子里,达拉斯独行侠的表现有所下滑。不过目前有消息东契奇有机会在本场比赛复出,他已经在周二参加了全队训练。而圣安东尼奥马刺上一场比赛以145:115大胜灰熊,球队2个核心均有统治级的表现,但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他们2人都无法做到很好的延续,尤其是面对实力稍强的球队。在独行侠主场三连败的情况下,目前*还给予6.5的支持力度,本场理应看好主胜*。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19-12-27 11:00


  萨克拉门托国王上场比赛在主场不敌西部某红队,球队不知不觉已经遭遇四连败而且全部输盘。目前主力后卫博格达诺维奇目前有伤在身,此役出战存疑。而森林狼的近况更加糟糕,球队已经遭遇11连败,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三。森林狼连续4场比赛得分没有超过110分,显然进攻端发挥不佳是球队战绩糟糕的主要因素。目前*给出主让4.5,虽然国王最近4个主场赛事输掉3场,但目前*依然给予足够的青睐,看好上盘打出。

  NBA:波特兰开拓者VS犹他爵士
  时间:2019-12-27 11:30

  犹他爵士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04-107惜败热火,球队结束了此前五连胜的强势。但球队最近4个主场赢下3场,本赛季主场胜率将近8成,主场表现值得肯定。开拓者方面也是刚刚结束连胜,球队上一场比赛在主场94-102不敌鹈鹕结束四连胜,不过安东尼复出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但开拓者最近8个客队只赢下2场,对方还是实力不强的太阳和公牛,可见球队的客场竞争力有限。目前*给出主让5.5,也是对于双方主客场战绩的一个较为合理的判断,看好爵士。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