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0+8热火逆转爵士 小德18+12米切尔18中5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2胜8负)延续胜势。巴特勒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实现翻盘,热火队在主场以107-104险胜犹他爵士队(18胜12负)。热火队拿到3连胜,爵士队结束5连胜。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0分和8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希罗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莱昂纳德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努恩得到10分。爵士队的英格尔斯得到27分和4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8分、19个篮板和5次盖帽,米切尔18投5中,得到13分和7次助攻,穆迪埃得到12分。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英格尔斯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爵士队以18-13领先。巴特勒独取5分,德拉季奇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20秒时热火队以21-18反超。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德拉季奇和巴特勒均两罚全中,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格林扣篮得手,穆迪埃转身跳投命中,爵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32落后。

  尼昂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爵士队反超领跑。希罗在外线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20秒时热火队以44-39领先。戈贝尔扣篮还击,奥利尼克三分中的,英格尔斯保持手感又中两个三分球,爵士队以52-51再次反超。努恩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53-52领先1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9分;爵士队的英格尔斯得到16分,米切尔得到10分,戈贝尔得到8分和11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多次易主,博格丹诺维奇突然爆发连得7分,爵士队以69-66领先。琼斯两罚还击,格林打3分还击,穆迪埃两次跳投命中,本节还有1分10秒时爵士队以77-71领先6分。阿德巴约四罚三中,格林扣篮得手,德拉季奇跳投命中,热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6-81落后5分。

  阿德巴约连得6分,罗宾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热火队以85-83反超。博格丹诺维奇两罚追平,希罗和德拉季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连得10分,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以95-85领先10分。奥尼尔和英格尔斯分别投中三分,希罗保持进攻状态连进三球,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热火队以103-95领先。爵士队没有放弃努力,他们连追5分再次迫近,罗宾逊两罚全中,戈贝尔补扣得分,第四节还有5.4秒时爵士队以102-105落后。巴特勒两罚全中,戈贝尔上篮无济于事,爵士队以104-107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更多关于"热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