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球迷最想要的礼物?东契奇或圣诞归队训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消息,独行侠巨星东契奇将参加球队圣诞大战的赛前训练。

 


  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表示:“我不知道他周四的状态会怎么样,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已经提升不少。明天我们会看到他的状态,周四我们会看到他的表现,但是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虽然东契奇在训练中的移动能力已经非常的好,但是独行侠还是决定在对阵马刺之前,仔细观察他的脚踝反应,以此来确定他出场与否。


  东契奇个人则表示:“自己目前在密切关注脚踝的情况,但是自己感觉很好。“ 谈到赛季规划,东契奇表示,我们还要很多事情需要去做,我们也正在处理它们,我们将不断的进步,我也会参与到其中。


  同时东契奇还表达了希望早日的回归的愿望:“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也会有一些艰苦的对决,对手打得很好,但是就像我所说的,我们说一支有深度的球队。我只想回到球场打球,因为我很有竞争力,我只想尽快好起来,早日回来。“


  东契奇是12月15日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的,不过比较幸运的是,他的伤势为外侧脚踝扭伤,而且X光检查呈阴性,所以伤势不重。受伤后东契奇在家中治疗,一名球队总监在监督他的康复治疗。最近两场他在随队前往费城和多轮多打比赛的时候,身体恢复速度明显加快。


  没有受伤之前,东契奇本赛季场均29.3分,9.6个篮板,8.9次助攻,目前他也是MVP的热门候选人,独行侠目前也位西部第五。在东契奇缺席的缺席的5场比赛中,独行侠2胜3负,战绩并不好。要知道在此之前,独行侠战绩可是惊人的11胜2负,其中打出了两次5连胜,而这13场比赛中,有12场的本队最高分都是东契奇砍下的。本赛季他在25场比赛中,更是18次拿下全队最高分,其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东契奇如果真的可以在圣诞夜归队,称得上是独行侠球迷最好的圣诞礼物了。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