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与骑士交易后还有后续!曝爵士决定裁掉杰夫-格林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跟骑士达成交易、引进克拉克森之后,爵士又决定裁掉33岁前锋杰夫-格林。


  爵士在休赛期才用一年256万的底薪签下格林,本赛季他出战了29场比赛,场均得到7.8分2.8篮板的数据。

 


  爵士之所以要清理掉格林,是因为他们希望腾出球队阵容空缺,用来签下来自阿肯色州小石城的落选新人拉洪-塔克。据报道,他们与塔克已经达成了一份多年合约,本赛季获得保障,剩余年份则是非保障。

 


  塔克并没有打过NBA,而是一直在发展联盟效力。22岁的他身高1米91,今夏曾经代表雄鹿出战夏季联赛,五场比赛场均得到10.2分3.6篮板。


  在被雄鹿裁掉后,他去了雄鹿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威斯康星牧人队打球,16场比赛场均得到23.8分4.6篮板,三分命中率接近40%,得到了很多NBA球队的关注。


  牧人队主帅蔡斯-布福德对塔克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有消息称雄鹿也试图留住他,但最近他得到了很多NBA球队的追求,最终选择了爵士。


  爵士显然有心扩充阵容深度,冲击在西部的排名。他们才引进了能投善射的克拉克森,如今又挖来了发展联盟的得分能人,在赛季中程,他们的表现无疑是值得期待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