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丁神现身新疆替补席为哪般?故事还要咋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石激起千层浪。12月25日晚上,2019-2020CBA 常规赛第21轮,京疆大战在北京五棵松火热上演。新疆男篮替补席上一个人的出现让球迷炸开了锅。这个人便是两届CBA常规赛MVP得主丁彦雨航。坐在“丁神”旁边的是前山东男篮队长睢冉。这是丁彦雨航从美国治疗伤病回来后的首次公开露面。



  “丁彦雨航为什么出现在新疆替补席,难道他要回老家效力?”“丁彦雨航出现在北京五棵松,是不是有可能加盟北京?”……一时间,各种猜测都来了。事实上,根据CBA政策,丁彦雨航依旧属于山东男篮,本赛季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已经将其预注册。也就是说,丁彦雨航想回CBA打球,现在只能回山东男篮。有消息称,丁彦雨航在去现场观看京疆大战之前先来了一趟济南。然而记者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在天津打完客场比赛后,山东男篮于12月25日中午才回到济南。这样来看,丁彦雨航并没有与巩晓彬有过面对面的对话,他的回归一事更无从谈起。

  令人感到蹊跷的是,丁彦雨航回国后没有先探望母队,反而大张旗鼓地去新疆男篮加油助威,而且他旁边坐着的是前段时间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隔空对战的睢冉。今年夏天,睢冉曾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闹得不可开交。如今,双方关系有没有缓解,小丁回归山东男篮的希望还有多少,记者不得而知。

  本赛季CBA常规赛打完了21轮,山东男篮凭借一波气势如虹的8连胜,强势反弹,目前排名冲到了第5位。从赛季初的人见人欺到现在的谁也不怕,山东男篮在巩晓彬的率领下走上了正轨,哈德森与梅斯组成的哈梅组合表现稳定,“本土F4”陶汉林、王汝恒、贾诚、李敬宇场均都能贡献双位数的得分,小将陈培东、侯沛佐的不俗表现也让球迷看到了新希望。这是近两年不曾有过的事情。

  大好形势下,球迷们都期盼着“丁神”的回归,帮助山东男篮再创佳绩。关于丁彦雨航,时隔四年重掌山东男篮的巩晓彬面对媒体多次表示希望其回归,球队也需要他的帮助。

  12月初,丁彦雨航的经纪团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其训练视频。视频显示,丁彦雨航的投篮手感保持很好,16投全中。只是,大病初愈加上长时间远离赛场,他的对抗能力如何,谁也无法保证。此前,丁彦雨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伤势最迟2020年1月份完全康复,可以达到上场比赛的状态。

  2020年马上就到,相信丁彦雨航回归赛场的日子不远了。在山东男篮征战的那些赛季,丁彦雨航上演了从天赋异禀的小将成长为大放异彩的球星的美好故事。

  接下来的故事怎么演?希望有人能打开那个结,让美好继续演下去。

更多关于"丁彦雨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