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祝愿你一路走好 小丁:不敢相信…一路走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CBA传来噩耗。北京队球员吉喆因癌症去世,年仅33岁。这一消息传出,引发了中国篮球界多人的悼念。中国男篮现任主帅杜锋,男篮小前锋丁彦雨航均发文,对吉喆进行了悼念。

  “祝愿你一路走好!”现任中国男篮国家队主帅杜锋,转发了关于吉喆因肺癌去世的相关微博消息,并致上了自己的悼念之辞。

  中国男篮著名的小前锋丁彦雨航,同样转发了吉喆因病辞世的相关微博。“R.I.P不敢相信…一路走好…”丁彦雨航留言道。

  就在今天上午,中国男篮主力内线易建联、现任北控男篮主教练马布里,知名体育评论员苏群、王猛等人,北京、辽宁、北控等CBA俱乐部官方微博,以及CBA公司官方微博,都先后发文对吉喆的去世进行了悼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