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小丁再度赴美疗伤 能否参加世界杯视情况而定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中国男篮在社媒上宣布,丁彦雨航已于今天启程去美国进行治疗和恢复。


  公告全文如下:

  由于腿上的伤病一直没有完全恢复,经过和队内充分的沟通,今天,丁彦雨航启程去美国治疗和恢复。能否回来参加世界杯,最终要结合他的身体情况和队伍意见而定。对于丁彦雨航在前一阶段的训练中所付出的艰苦努力,中国男篮表示由衷的感谢。中国男篮会密切关注丁彦雨航的治疗情况,也祝福他早日康复,“王者归来”!

  从17/18CBA赛季为了山东队打封闭出战半决赛起,到去年在伤病未百分百康复的情况下参加亚运会,尽管受伤的位置并不是同一处,但伤病确实导致了小丁在这两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无法参加正式比赛。

  7月初代表男篮出战了NBA夏联之后,小丁的伤处再次有所反应,之后的几场热身赛小丁都没有出现在比赛场上,7月底,国家队主帅李楠指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小丁因为伤病原因已经离队寻求治疗。

  在距离世界杯开战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的这个节骨眼伤离队疗伤,预示着小丁参加今年世界杯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低,但最后究竟能不能赶上世界杯,还是需要视到时的情况而定。

  小丁今年才26岁,他的篮球生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虽然治伤有可能会错过今年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杯,但这个决定无论是对他个人还是对中国男篮的未来,都是最好的做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