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主場屠「龍」話咁易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上演一場焦點大戰,由塞爾特人坐鎮TD北岸花園球館迎戰速龍。衛冕冠軍速龍幾員大將因傷不能出戰,球隊實力受損,是役挑戰狀態正佳的塞爾特人,速龍不宜過分高估。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塞爾特人上仗迎戰近期反彈勢頭明顯的騎士,結果憑藉雙探花積遜達頓和積倫布朗的出色發揮,球隊最終以129比117擊敗對手,不但自己錄得五連勝,終結騎士的三連勝,而且還取得對陣騎士的七連勝,一眾球員士氣大振。積倫布朗上仗20投13中砍下生涯新高的34分,加上前仗得到的30分,他也成為繼2000年的皮亞斯之後,塞爾特人隊中連續兩場拿下30+的最年輕球員。另外,積遜達頓上仗20投11中也得到30分,這也是積遜達頓和積倫布朗生涯第一次在同一場比賽中雙雙砍下30+,雙探花近期狀態之佳也成為塞爾特人贏球的最大資本。值得一提的是,該役過後,塞爾特人的進攻效率(112.3)暫列聯盟第4,淨效率(8.3)和防守效率(103.9)均高居聯盟第2,僅次於公鹿。近10仗取勝8場兼且處於五連勝當中的塞爾特人此番擊敗手下敗將速龍沒有懸念。

  速龍近期有點流年不利,幾員大將洛文保維、M.加素爾和施亞甘均受到傷病困擾,他們的缺陣也令速龍實力減損嚴重。要知道,施亞甘不但是速龍的頭號得分手,洛文保維也是陣中的得分主力,加上正選內線大將M.加素爾,他們三人對速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上仗坐鎮主場對陣塞爾特人,雖然雲維利特和基斯保查等人有不俗發揮,但是速龍仍以16分之差敗北並且遭遇兩連敗,球隊上下半場一直處於被動,可謂毫無還手之力,此番作客再戰賽季至今主場戰績高達13勝1負的塞爾特人,速龍只怕是劫數難逃。值得留意的是,最近6次走訪TD北岸花園球館,速龍全部敗陣而回,一眾球員心理方面也處於下風。

更多关于"塞爾特人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