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制胜球热火险胜步行者 巴特勒20+9+6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3胜8负)延续胜势。巴特勒得到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4分和6次助攻,终场前6.8秒德拉季奇突破跳投命中制胜球,霍勒迪错失绝杀,热火队在主场以113-112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1胜11负)。热火队拿到4连胜。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8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8分,努恩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希罗得到10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霍勒迪得到17分和9次助攻,沃伦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兰姆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4分,特纳得到13分和6个篮板,J-霍勒迪得到11分,萨姆纳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继续缺阵。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特纳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霍勒迪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20-14领先。巴特勒连追4分,麦康奈尔突破跳投回应,奥利尼克三分中的,热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27落后。

  霍勒迪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步行者队扩大优势。奥利尼克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回应7分,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德拉季奇和奥利尼克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4分30秒时奇才队以47-43领先。麦克德莫特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再次反超,琼斯空接扣篮,巴特勒两罚全中,热火队以53-52领先1分。麦克德莫特回应三分,努恩突破得手,罗宾逊三分中的,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55领先。

  热火队的努恩上半场得到11分,阿德巴约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步行者队的霍勒迪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步行者队连追5分,他们以62-61再次反超。罗宾逊和努恩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夺回领先,特纳和沃伦分别跳投命中,本节还有4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72-74落后。努恩又中三分,霍勒迪、沃伦和特纳合取7分,第三节还有1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81-80反超。巴特勒发力连取4分结束第三节,热火队以84-82领先。

  德拉季奇独得5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热火队以91-82领先9分。萨姆纳回应三分,希罗三分中的,麦克德莫特连中2个三分球,步行者队以93-96落后。之后两队各得几分,霍勒迪和特纳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106-102反超。阿德巴约上篮止血,罗宾逊三分中的,巴特勒跳投命中,热火队再次领跑。

  沃伦和阿德巴约轮流得分,兰姆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0.8秒时步行者队以112-111领先。德拉季奇突破跳投迷宫中,第四节还有6.8秒时热火队以113-112领先。A-霍勒迪跳投不中,步行者队惜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