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盼勝拓荒者止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繼續上演,拓荒者與湖人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目前均處於連敗之中,彼此均想贏球止頹,不過湖人乃西岸一哥,拓荒者只是在季後賽門檻附近徘徊,前者整體發揮更勝一籌,湖人今仗值得看高一線。

  此前一波常規賽四連勝,送拓荒者成功躋身季後賽區域,作為原本一直被看好的隊伍,他們現今取得的成績其實並不能讓人滿意。後場雙槍利拿特與麥高林在球隊這一波連勝之中場場聯手貢獻55+得分,內線支柱H.韋西迪也是每場都砍下雙十數據,當中包括2次搶下20+籃板的護框表現,拓荒者三人組發揮出色,球隊贏球自然小兒科。可惜對陣鵜鶘,利拿特與麥高林各自手感漸冷,球隊打出了今季最低得分(94分),最終被對手攻陷摩達中心球場。上仗揮軍鹽湖城,雖然後場雙槍一起恢復正常水準,但H.韋西迪狀態低迷,全場僅貢獻8分與6個籃板,他在最佳防守球員R.高伯特面前黯然失色。正因籃下失勢,拓荒者防守吃力,他們讓對手的投射命中率達到56.8%,球隊不得不吞下兩連敗。由於今季坐鎮摩達中心球場的勝率剛過五成,是役迎戰急需贏球的湖人,拓荒者恐怕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陣容方面,後衛路尼賀特與中鋒紐基等人因傷缺陣。

  湖人近期遭遇新賽季首次連敗,並且一次性就是連敗4仗,球隊狀態確實到了需要調整的地步。曾經並列聯盟第一戰績的光環失去事小,不能觸底反彈、影響今季爭冠計劃才是大事。不過在此期間的對手諸如公鹿、金塊以及快艇都是聯盟豪強,紫金軍團輸球情有可原。不過隊內核心球員之一的安東尼戴維斯還是打出了全明星水準,過去3場他均場貢獻30分以上,若非大佬勒邦占士受到小傷困擾而狀態不是最佳,湖人應該一早能夠避免四連敗的出現。上仗與快艇的聖誕大戰,湖人遭遇對手的瘋狂防守,安東尼戴維斯與勒邦占士在命中率方面均有下滑,尤其是勒邦占士在他職業生涯的第14次聖誕大戰(歷史第二位)中三分球12投僅2中,他與丹尼格連都未能在外線給予快艇殺傷力,導致全隊在亮相命中率上都不及對手。如今湖人在西岸榜首的優勢逐漸減小,他們已經不能再輸,此行挑戰拓荒者,安東尼戴維斯與勒邦占士都要承擔更多進攻重任,丹尼格連也要找回手感,此外古斯馬亦必須保持上佳狀態。考慮到湖人最近4次面對拓荒者贏足3場,前者佔據心理優勢,紫金軍團此番出征有望就此結束連敗局面。陣容方面,中鋒D.卡辛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拓荒者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