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23+8+7雄鹿送老鹰连败 大洛19+5杨12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8胜5负)重拾胜利。米德尔顿得到2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大洛得到19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12-86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6胜26负)。老鹰队结束9连败。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大洛得到19分和5次助攻,伊利亚索瓦得到18分和17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0分和2个篮板,小洛得到10分。老鹰队的克拉布得到20分和4个篮板,休特得到12分和3个篮板,杨得到12分,雷迪什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科林斯得到9分、16个篮板和3次盖帽。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缺席,不过他们丝毫没受影响,开赛后大洛独得6分,他率队以10-2领先。杨还击5分,米德尔顿独取7分,大洛再次命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15秒时雄鹿队以22-11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费南多突破扣篮,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32落后。

  休特和雷迪什分别投中三分,老鹰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迅速追近比分。科沃尔还击三分,伊利亚索瓦两次篮下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小高潮,雄鹿队以49-33领先。杨还击三分,迪文森佐四罚全中,米德尔顿又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得9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杨两罚全中,科沃尔三分中的,半场战罢雄鹿队以63-40领先。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洛得到17分,伊利亚索瓦得到10分和8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12分。

  伊利亚索瓦和米德尔顿各中一个三分球,雄鹿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领先29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本布里三分中的,休特跳投命中,本节还有2分10秒时老鹰队以55-80落后。小洛扣篮还击,克拉布进攻开火投中2个三分球,本布里跑投命中,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63-84落后。

  康诺顿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以9-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雄鹿队以112-86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迪文森佐、马修斯、米德尔顿、伊利亚索瓦、大洛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亨特、科林斯、费南多

更多关于"雄鹿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