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人人都想逃!曝多位尼克斯球员盼截止日前被交易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尼克斯继续一团糟,他们炒了主教练,但情况依然堪忧,根据最新消息,多位尼克斯球员都希望自己被交易走。



  纽约记者伊恩-比格利从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称几位匿名的尼克斯球员都私下表示,更宁可自己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到其它球队打球。

  尼克斯当前战绩是8胜24负,距离东部季后赛位置有6个胜场的差距,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也看不到丝毫回勇的迹象。

  另外,消息还透露,有多支球队都对尼克斯的史密斯有意,其中包括森林狼。

  现在还不确定那些希望自己被交易走的尼克斯球员里是不是已经有人向球队正式表达了这一交易要求,但毫无疑问,这样的消息只能说明本赛季尼克斯内部情况的糟糕。

  尼克斯队史上虽然也是拥有总冠军辉煌的球队,但那已经是太久远的历史,事实上,从2013-14赛季开始,尼克斯就一直没有进入过季后赛了。不仅如此,在此期间,他们两次创造了队史最差战绩(17胜),目前他们仅8胜,难说赛季结束时会不会又创造一个新低胜场纪录。

  尼克斯今年夏天也曾有过不少瞩目的引援操作,但都被视为是失败操作,例如,他们用3年63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兰德尔,尽管他在一些比赛中有不错发挥,但整个赛季来说还是太少,不足以匹配需求。而其他尼克斯球员的情况也是一样,之前主教练菲兹戴尔因为背锅已经下课,未来新帅会是谁仍是未知。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