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1+12+15独行侠止勇士4连胜 拉塞尔35+6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1胜10负)延续胜势。东契奇得到31分、12个篮板和15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5分,他们率队在下半场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41-121大胜金州勇士队(9胜25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勇士队结束3连胜。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1分、12个篮板和15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5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库里得到17分,赖特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3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李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6分,克里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和8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勇士队开局不错,拉塞尔火力全开命中3个三分球,李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8-9领先。东契奇回应三分率队连追8分迫近,李、罗宾逊和拉塞尔又各中一个三分球,首节过半时勇士队以27-22领先。哈达威打4分成功追近,两队之后继续对攻,库里又中三分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两队以41平握手言和。拉塞尔单节得到1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杰克逊三分中的,独行侠队以55-50领先。拉塞尔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斯坦扣篮得手,勇士队以58-55重新领跑。独行侠队之后几次尝试反攻,勇士队都迅速还击,东契奇再次开火又中两个三分球,哈达威跳投命中,半场前1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70-69反超。格林突破扣篮,伯克斯也扣篮得手,勇士队以74-72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拉塞尔上半场得到3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库里得到14分,哈达威得到13分。

  格林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独行侠队连得7分反超。格林连中2个三分球,哈达威进攻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东契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本节还有4分20秒时独行侠队以97-84领先13分。伯克斯两罚全中,史密斯和哈达威又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独行侠队以110-88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波尔津吉斯罚球命中,独行侠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17-98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杰克逊和鲍威尔联手4分,独行侠队以126-103领先。罗宾逊跳投命中,史密斯、赖特和杰克逊带领球队又拿9分,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独行侠队以141-121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勇士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罗宾逊、李、格林、斯坦

更多关于"独行侠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