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7+7+8遭遇里程悲 国王客场险胜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16胜7负)的连胜被终结。别利察得到3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6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萨克拉门托国王队(9胜13负)顶住对手反攻,在客场以110-106险胜独行侠队。国王队结束3连败,独行侠队结束5连胜。

  国王队的别利察得到3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29分,东契奇得到27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3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开场的7平后希尔德三分中的,别利察也进攻开火连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6分55秒时国王队以19-9领先。哈达威手感不错,连中3个三分球试图追分,可国王队毫不逊色,希尔德、巴恩斯、阿里扎等人轮流得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国王队以30-22领先。东契奇和哈达威合取5分再次迫近,阿里扎命中三分,别利察二次进攻得手,国王队以36-27领先9分结束首节。别利察单节得到12分,希尔德得到11分,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14分。

  国王队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扩大优势。杰克逊两次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霍姆斯空接扣篮,费雷尔两罚全中,半场前5分钟时国王队以53-38领先。哈达威再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希尔德毫不逊色独取7分,霍姆斯和博格丹诺维奇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1-1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66-46领先20分。

  国王队的希尔德上半场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6分和5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17分,东契奇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约瑟夫和别利察分别投中三分,国王队以76-52领先24分。独行侠队外线复苏,哈达威、史密斯和波尔津吉斯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迅速打出11-2的反击波追近比分。巴恩斯和希尔德联手5分稳住局势,东契奇回应5分,库里突破跳投命中,本节还有3分20秒时独行侠队追至72-86。双方各拿3分,阿里扎和哈达威分别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78-92落后14分。

  博格丹诺维奇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得5分,国王队以99-81领先。巴里亚率队追回4分,别利察三分回应,国王队牢牢控制局势。独行侠队很快再次反攻,史密斯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独行侠队追至95-106。公牛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东契奇进攻发力连拿7分,他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3.8秒时独行侠队追至106-108。国王队暂停后巴恩斯跳投不中,史密斯拿到篮板,东契奇转身跳投扳平球不中,霍姆斯拿到篮板,别利察进攻得手,国王队以110-106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更多关于"国王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