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欲攻陷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勇士將坐鎮主場迎戰獨行俠。勇士今季猶如天堂跌落地獄般,賽季至今勝率還不足三成,此番面對今季整體表現出色的獨行俠,看來勇士連勝將被終止。

  杜蘭特離隊之後,勇士今季可謂用殘陣來出戰常規賽,史提芬居里只打了4場常規賽就一直被列入傷病名單當中,連同基利湯遜,沒有浪花兄弟的勇士就好似沒有靈魂一樣。而傷病不斷侵襲勇士,球隊還曾經試過特雷蒙格連和D.羅素都因傷缺席,以至於他們前29場常規賽輸足24場,一度淪為聯盟副班長,要知道,上季勇士還上季總決賽的其中一隊。原本以為勇士今季會直奔選秀的樂透區,不過球迷近期卻看到了球隊有迴光返照的現象,他們近期豪取一波四連勝。不過這段四連勝當中,除了火箭之外,其餘對手實力都頗為羸弱,勇士取勝的含金量有所不足,而今仗對手乃是今季備受關注的獨行俠,相信勇士會被打回原形。

  在二年級生盧卡當錫和24歲的波辛基斯的帶領下,獨行俠今季重拾強隊本色,目前取得20勝10的佳績排名西岸第五位,只距離西岸榜首的湖人3.5個勝場,在現今西強東弱的環境下,獨行俠能取得如此突破性的成績確實難能可貴,要知道球隊上季甚至連季後賽資格都沒有。上仗迎來復出的盧卡當錫斬獲24分、10個籃板以及8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賽季至今均場能夠交出29.1分、9.6個籃板和8.8次助攻的出色數據,他只不過是年僅20歲的小伙子,此子將承繼前輩諾域斯基的衣缽,更有望接管聯盟第一人這個稱號。另外,獨行俠今季的作客成績甚至比主場還要好,14場作客取得11勝3負的戰績,勝率接近八成,而且在今季首次面對勇士時,獨行俠淨勝對手48分,獨行俠此行再次斬獲1場大勝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勇士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