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湖人VS独行侠 奇才VS热火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湖人VS独行侠 奇才VS热火

  湖人 VS 独行侠
  时间:2019-12-30 10:30


  湖人今天击败开拓者结束四连败,不过这场比赛最为出众的并非湖人主力,反倒是替补大包大揽帮助球队挺过难关,此役库兹马收获24分,朗多、波普、霍华德均得分上双,四名替补合计砍下72分的表现无疑是球队的取胜功臣。而詹姆斯和戴维斯虽然有伤在身但仍能发挥作用,据悉明天的背靠背两人也将出场,对于湖人来说明显有利。而独行侠今天终结了勇士三连胜的势头,无愧为联盟的“连胜终结者”,至此独行侠也迎来了久违的两连胜,士气也是高涨。不过此役他们将奔赴客场挑战湖人,两队上一场交手独行侠以114-110将其击败,本场湖人肯定是复仇心切,战意十足,*也为湖人做出让步,本场不妨继续看好湖人再下一城。

  推荐:湖人(-5.5)

  奇才 VS 热火
  时间:2019-12-31 08:00

  奇才上场不敌尼克斯无法双杀对手,遭遇连败也是颇为打击士气,不过奇才当前的处境十分被动,多名主力的受伤导致他们的战绩出现大幅下降,本场迎战实力更胜一筹的热火估计难有作为。而热火击败76人取得连胜,球队状态十分火热,在双方近况悬殊的情况下,本场热火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热火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