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鴨有力捕殺四川藍鯨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晚上,CBA常規賽迎來數場激戰,其中北京鴨將揮軍挑戰四川藍鯨。雖然兩隊目前同處兩連敗之中,但四川藍鯨賽季勝率僅兩成出頭,反觀北京鴨勝率超過六成,雙方實力差距一目了然,看好北京鴨此行贏球反彈。

  眼看開季前13仗輸足11場的糟糕表現,四川藍鯨不得不做出改變,他們在12月6日簽下了內線猛將漢斯堡,此子經過頭2仗與球隊的磨合後,此後一度在4戰中率隊拿下3勝,遺憾的是最近2仗又再被打回原形。漢斯堡合計已為新東家出戰8場,均場貢獻32.6分和13.9個籃板的恐怖數據,儼然成為四川藍鯨的一大殺器,他與小外援C.霍遜兩人均場就能斬下62.7分,但要知道除他們之外,國內球員就只有李原宇一人均場得分上雙,側面反映出四川藍鯨整體性不足。今仗面對防守能力最好的北京鴨,漢斯堡和C.霍遜勢必受到針對性防守,在此情況下,國內球員實力偏弱的四川藍鯨無疑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王政博和前鋒郭治瀚因傷倦勤。

  北京鴨最近連連惜敗,繼聖誕大戰絕殺新疆飛虎無果後,上仗卻被南京大聖絕殺,2場比賽均以1分惜敗十分打擊士氣。屋漏偏逢連夜雨,北京鴨近來內線遭遇嚴重的傷患潮,常林、朱彥西和塔瑞克加尼尤均有傷在身需要休養,使得球隊不得不做出臨時更換外援的決定,小外援林書豪被迫提前進入輪休計劃,從而激活中鋒祖斯甸咸美頓以緩解內線的燃眉之急,如此一來,方碩將要肩負起後場攻防兩端的重任,此子上仗對陣南京大聖一役全場16次出手命中9球,拿下19分、6個籃板和5次助攻的可觀數據。當然,祖斯甸咸美頓的歸來意味著北京鴨將會坐擁內線雙塔,他與E.烏杜的聯手必定能夠鎮壓住漢斯堡,同時翟曉川的火線復出亦能夠分擔球隊的得分壓力。另外,回顧雙方過去4次交手,北京鴨全數獲勝,其中最近3次更是全部淨勝雙位數分差,整體實力更強的北京鴨此行勝券在握。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