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11分胜八一 汉斯布鲁36+12罗凯文29+8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CBA第十七轮八一主场迎战四川,八一的优势在第一节表现最明显,后逐渐被四川追上来并在第四节实现反超,最终四川92-81战胜八一取得两连胜,四节比分为29-22,16-21,22-22,14-27(八一在前)

  数据统计:

  八一:罗凯文29分8篮板、宁鸿宇20分、雷蒙19分7篮板7助攻。

  四川:汉斯布鲁36分12篮板、李原宇18分10篮板、福特森10分4助攻、莫蒙尘13分3篮板、福特森10分4助攻。

  比赛相关:目前四川三胜十三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九,八一一胜十五负排名第二十。历史上双方近五次交手四川四胜占据上风,上场对阵江苏的比赛外援福特森发挥出色结束七连败,而八一已拿到十连败。

  赛事回放:首节八一打出一波11-2力盖四川,宁鸿宇罗凯文三分球外加强打表现亮眼,八一打出进攻反击李原宇上篮得分,福特森莫蒙尘接连打进,四川还一个5-0的小高潮,罗凯文雷蒙侧翼三分交替开花,李原宇也三分出手不甘示弱,福特森两罚不中,首节结束,八一29-22领先。

  第二节付豪连线余晨配合打进,汉斯布鲁投进外线三分后强打连续得分,本节两队进攻效率明显下降,多次进攻打铁,四川状态略佳,在半节时成功追平,罗凯文上篮打破得分荒,汉斯布鲁两罚都有后跳起扣篮,刘航初外线三分投进,孟达打成2+1,宁鸿宇两罚全中,阿尔斯兰干拔三分,上半场结束,八一45-43领先。

  易边再战,福特森先打入两分扳平比分,随后两队展开激烈角逐,宁鸿宇先还一个撤步三分,八一紧接着盖帽四川进攻,罗凯文强攻造张松涛犯规上罚球线,福特森凸显个人能力得分,雷蒙欲造犯规不成两分入账打停四川,比分紧咬,汉斯布鲁和余晨发生身体冲突上罚球线稳进,第三节结束,双方22-22打平。

  第四节李原宇强攻和许钟豪打成2+1给八一造成压力叫停,四川反超,宁鸿宇两罚中一,汉斯布鲁投一个中距离,许钟豪甩胳膊造李柯七摔倒吃违体犯规,紧接着他化不满为动力两分打进,雷蒙罗凯文三分你开我往,汉斯布鲁两罚中一,比赛结束,四川92-81战胜八一。

  双方首发:

  八一:许钟豪、宁鸿宇、雷蒙、罗凯文、田宇翔。

  四川:李原宇、陈辰、福特森、张松涛、莫蒙尘。

更多关于"四川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