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遭辽宁逆转原因在哪?王非:大外援被吹掉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第22轮比赛中,山西男篮遭辽宁男篮逆转,赛后王非谈到输球原因时表示球队大外援莫兰德被罚下是输球原因之一。

  “上半场我们球队做得非常好,防守针对性很强,进攻周转上很不错。”赛后发布会上,王非说道。

  郭艾伦和韩德君因伤病无缘辽晋大战,山西队虽然客场作战,一开始就反客为主,一直领先对手。

  到了第三节比赛,场上局势出现变化。山西大外援莫兰德先是质疑裁判吹罚,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仅仅一分钟之后,莫兰德在拼抢中一巴掌拍在了高诗岩的脸上,高诗岩捂着鼻子倒在地上。裁判经过录像回放,最终吹罚了莫兰德一次违体犯规。莫兰德因此连吃技术犯规+违体犯规,这样就被驱逐出场。

  莫兰德的离场让场上风云突变,辽宁队把比分慢慢最近,凭借第四节的41-27逆转对手。

  “问题出在第三节,进攻单一,内外线联系不好,”谈及输球原因,王非说,“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们的大外援被(裁判)吹掉了。”

更多关于"山西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