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28+7送2.5秒准绝杀 掘金射日约基奇22+12+10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1胜8负)延续连胜。穆雷得到28分和7次助攻,约基奇得到三双,在终场前2.5秒时穆雷投中制胜球,布克的三分绝杀被格兰特封盖,掘金队在客场以113-111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1胜19负)。掘金队拿到7连胜,太阳队遭遇7连败。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28分和7次助攻,约基奇得到22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巴顿得到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1分,米尔萨普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太阳队的卢比奥得到21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4分,沙里奇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3分,布里奇斯得到12分,贝恩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布克12投3中,得到11分和6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交替涨分,领先权多次易主,卢比奥跳投命中,首节还有6分30秒时太阳队以13-12领先。穆雷三分还击,他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掘金队在首节还有4分钟时以23-13领先。贝恩斯勾手命中,莫里斯和哈里斯分别还击三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卡明斯基连中2个三分球,莫里斯回应三分,首节结束时掘金队以34-22领先12分。

波特命中三分开启第二节,约翰逊、卢比奥和布里奇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5的反击波,太阳队追至39-44。约基奇还击三分,卢比奥和卡特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1分10秒时太阳队以49-53落后。格兰特迅速回敬三分结束第二节,掘金队以56-49领先7分。

  掘金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0分;太阳队的卢比奥得到16分。

  约基奇和穆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掘金队以64-51领先。贝恩斯连追5分,沙里奇也上篮得手,太阳队以60-66落后6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哈里斯和巴顿轮流跳投命中,掘金队以76-66领先10分。布克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取8分,布里奇斯、卡特也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4的反击波结束这一节,太阳队以81-82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比斯利和格兰特联手5分,掘金队以88-85领先3分。约翰逊突然爆发连进2个三分球,他和乌布雷合取9分,太阳队以94-88反超领跑。格兰特两罚全中,乌布雷保持攻击性独得5分,太阳队继续保持领先。巴顿三分中的,约基奇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们率队连追7分,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掘金队以105-106落后。贝恩斯补篮得手,约基奇右翼命中三分,两队战成108平。

  乌布雷错失三分,穆雷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7.7秒时掘金队以111-108领先。布克右翼跳投命中,太阳队追成111平。掘金队暂停后,穆雷右翼再次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5秒时掘金队以113-111领先。太阳队暂停后,布克的三分出手被格兰特封盖,太阳队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贝恩斯

更多关于"掘金 太阳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