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果真重蹈浓眉覆辙!戴德蒙因要求转会被罚5万美元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最新开出罚单,对公开要求转会的国王中锋戴德蒙罚款5万美元,这也让他成为继安东尼-戴维斯之后第二位吃到类似罚单的球员。


  此前,戴德蒙在接受《萨克拉门托蜜蜂报》采访时公开要求被交易,“我想被交易,我最近一直没有打球,所以我想去我的天赋能够被肯定的地方去打球。”

  而按照NBA的劳资协议规定,无论球员还是球员代表,如果公开要求被转会,那么将被视为违规。联盟总裁肖华之前表示,“从我们的观点来看,我们反对这样的交易要求。”

  这让他重蹈浓眉覆辙。上个赛季,当时还在鹈鹕打球的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公开表示他们要求鹈鹕进行交易。结果,戴维斯因此事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

  今年7月,戴德蒙刚和国王签下一纸3年4000万的合同,他被球队期待将承担重任。但是因为他最近投篮糟糕,以及里乔恩-霍姆斯的崛起,他逐渐掉出球队的轮转阵容。

  本赛季,戴德蒙打了23场比赛,平均每场上场时间不到14分钟,场均贡献4.8分3.8篮板。

 

更多关于"戴德蒙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