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三串一解析明日三场强队参与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黄蜂VS凯尔特人

  
夏洛特黄蜂上场比赛客场面对孟菲斯灰熊,结果黄蜂全场比赛都处于落后,最终以104-117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从客场带走胜利,遭遇五连败,状态低迷,目前黄蜂的战绩仅为13胜22负,胜率不足4成,仅排名东部第10位。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场比赛客场面对多伦多猛龙,全场比赛凯尔特人均处于被动,最终以97-113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带走胜利,不过球队最近六场也仅输掉过这一场,其余五战均取得胜利,状态出色,波士顿凯尔特人赛季至今战绩为22胜8负,胜率超过7成,目前排名东部第3。

  两队上场比赛均遭遇败仗,不过从双方近期的整体表现来看凯尔特人还是明显更加出色,双方本赛季此前两次交手凯尔特人均取得了胜利,优势明显,目前*开出客让6.5,机构也给予凯尔特人支持,本场看好凯尔特人客场赢球*。

  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6.5)

  
NBA:步行者VS76人

  
印第安纳步行者上场比赛对阵鹈鹕,结果球队下半场崩盘,以98-120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捍卫住主场,球队最近四场比赛输掉了三场,表现不佳,目前步行者的战绩为21胜12负,胜率超过6成,目前排名东部第6位。

  费城76人上场比赛做客对阵迈阿密热火,最终球队与鏖战至加时,以116-117的比分一分惜败给对手,没能从客场带走胜利,球队近期连续两场比赛一分惜败,运气不佳,目前76人以23胜12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5位。

  步行者上场比赛不敌鹈鹕,而费城则一分惜败给热火,双方本场比赛均急需胜利重返胜轨,而双方最近三次交手费城均取得了胜利,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目前机构开出费城客让1.5,*目前还是倾向支持客场作战的费城,本场看好费城客场带走胜利。

  推荐:费城76人(-1.5)

  
NBA:国王 VS快船

  
萨克拉门托国王上场比赛与丹佛掘金激战全场,最终以115-120的比分惜败给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也遭遇到了连续第七场失利,目前国王的战绩仅为12胜21负,胜率不足四成,仅排名西部第12位。

  洛杉矶快船上场比赛客战爵士,结果球队末节崩盘,以107-120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从客场带走胜利,目前快船的战绩为23胜11负,胜率接近7成,排名西部第三。

  两队目前的排名差距还是十分巨大,无论从赛季整体表现、近期状态亦或是人员实力来看快船均高出对手,而双方最近九次在常规赛中的交手快船无一例外全数取胜,心理优势同样明显,目前*也给予了客场作战的快船支持,本场看好快船客场赢球*。

  推荐:洛杉矶快船(-6.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