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刺客:我在绿军时氛围很好 欧文时期队内不和谐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欧文和小托马斯在凯尔特人待的时间都不长,但两人却经常被球迷放在一起比较。而在小托马斯看来,自己在凯尔特人时球队氛围很好,而欧文所在的那支球队却并不那么和谐,因为后者跟球队非常不合适。

 


  在2017年春天,凯尔特人在小托马斯的带领下晋级东部决赛。绿军总经理安吉趁胜追击,在夏天用小托马斯交易来对骑士现状不满的欧文,希望球队能够更进一步,但欧文并没有打出球队期待的表现,第一年因伤缺席了整个季后赛,而在第二年东部半决赛出局后,欧文选择出走篮网。


  心系老东家的小托马斯也观察到了欧文和整个凯尔特人之间的不搭调,在接受《纽约日报》采访时,他从局外人的角度提出了自己对欧文在凯尔特人时期的看法。


  “我在凯尔特人时,那里更有一种团队的氛围,大家都彼此喜欢。”小托马斯说道,“因为朋友和教练组的关系,我一直关注着凯尔特人的表现,从外人的角度来看,(欧文所在的凯尔特人)并不喜欢彼此。当然,我不知道实际情况如何。”


  小托马斯曾是全明星球员,他为了凯尔特人带伤上阵,之后状态一落千丈,但球队却并没有给他回报。离开凯尔特人后,小托马斯流浪了四支球队,如今在奇才打球。而欧文在加盟篮网后似乎也没有打出好的表现,反倒是他因伤病缺阵时球队胜多负少,这也让他的带队能力引起了极大的争议。


  “如果我要我比较两支不同的凯尔特人,我想我所在的球队大家都很享受一起打球。而欧文所在的那支队伍,大家好像不太和谐。”


  不过小托马斯还是肯定了欧文的能力:“他是最好的控卫之一,他命中了总决赛最关键的投篮。但是他可能确实不太适合凯尔特人,后者有17个总冠军,30件退役球衣,他们需要你做得更好,媒体也对你有更多的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