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总经理:周琦积极恢复 阿不都将赴美进行手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国内媒体报道,新疆广汇俱乐部总经理郭舰透露,阿不都在北京的初步治疗效果良好,将赴美进行手术,另一方面,周琦正积极恢复健康,回归时间将根据恢复情况而定。



  CBA常规赛第21轮,新疆客场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开场仅1分25秒时,阿不都沙拉木在一次防守中膝盖受伤,赛后被确诊为左膝前十字交叉韧带断裂。

  据郭舰介绍,阿不都沙拉木目前正在北京接受膝部消炎消肿的初步治疗,目前初步治疗效果比较理想,阿不都已经可以借助拐杖下地慢走了。

  郭舰还称,俱乐部正与美国医院接洽手术及复健事宜,将根据医生意见决定赴美手术以及复健的日期。

  另一方面,郭舰提到了周琦的情况,他称周琦没有伤到骨头,正在努力地恢复,希望能够赶上全明星赛,但最终的回归时间还需根据恢复情况而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