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画风大变?利拉德不再diss全明星投票:我第3?不错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投票日前已经出炉一轮结果,在西部后卫中,来自开拓者的利拉德排名第3,对此,利拉德本人表示很满意。


  众所周知,在过往的赛季,利拉德时常对全明星投票结果不满,每次都是抱怨吐槽居多,而这一次,他的画风则是有了明显改变。当前利拉德的排名位于独行侠的东契奇和火箭的哈登之后。

  “我是第3?我想我从没有这么高的位置过吧,这感觉很不错,”利拉德表示,“这种事情就是得等,等到轮到你的机会到了,我想当你的身体条件到达状态,状态好,日积月累,自然会赢得大家对你的尊敬,人家看你也不是看你有没有贡献1个2个或是3个出色的赛季,看的是每个赛季的进步,是稳定。”

  利拉德此前一共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包括替补入选,当时他的情绪还相当不满,声称自己被无视,还放话不想参加全明星,但最终他还是正常参加。

  本赛季开拓者的战绩不算好,但利拉德的发挥还是稳定的,在出战的33场比赛中,他场均交出26.7分、4.3篮板、7.6助攻,投篮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35.2%,罚球命中率88.7%。

  29岁的利拉德眼下正是当打之年,如果他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未来全明星的机会依然是比较稳的。

  当然,全明星投票仅仅才开始,后续随着投票的增加有可能结果也会有不一样的变化。

 

更多关于"利拉德 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