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曝活塞正兜售庄神 他或加盟老鹰搭档特雷-杨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的爆料,活塞正在和多支球队讨论有关全明星中锋德拉蒙德的交易,其中老鹰最有可能成为庄神的下一站。



  根据相关人士的消息,老鹰打算送出的筹码包括2020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和一些到期合同,不过目前双方仍处在商讨阶段,最后完成交易可能还需要更多筹码。

  庄神今年26岁,他于2016年跟活塞签订了一份5年价值1.3亿美元的合同,目前合同还剩2年,本赛季的薪金为2709万美元,20-21赛季的薪金为2875万美元。其中2020-21赛季庄神手握球员选项。

  活塞担心他不会执行最后一年球员选项,因此打算在他成为自由球员前,用他作为交易筹码,以换取未来薪金空间的灵活性。不管是活塞内部还是外部,都相信在球队会在2月6日交易截止日前交易庄神。

  目前两队的战绩都不理想,活塞仅仅以12胜23负排在东部第11,而老鹰更是以7胜27负在联盟垫底。据雅虎体育名记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庄神与特雷-杨的关系很不错,这或许会帮助交易成行。

  此外,活塞一直想要交易掉格里芬,但后者的合同持续到2022年,平均年薪3800万,再加上他的伤病史,使得活塞非常难出手。庄神2012年被活塞选中,场均可以得到17.6分,他还以场均15.8篮板位列联盟榜首,过去四个赛季,他已经三次拿下篮板王。

更多关于"活塞 德拉蒙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