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多主力缺阵影响辽篮 马尚44分走出伤病困扰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广东宏远北上沈阳挑战辽宁队,凭借布鲁克斯的神勇发挥,客队以10分的优势将连胜的场次扩大到7场。此役布鲁克斯拿到全场最高的44分。



  在CBA联盟,每当辽宁与广东相遇,肯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不过此役辽宁队的郭艾伦、贺天举因病都没有参加,而中锋韩德君也受困于伤病,这三个因素综合起来,辽宁队的实力还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尽管如此,广东队的胜利来得可不轻松,首节比赛球队就遭遇了对方顽强的防守,到半场比赛结束时,球队都处于落后的状态。“这场大家把比赛想得太容易了,对方开局在防守端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而我们在进攻端太拘谨,每个人拿球后都想太多。”广东队主帅杜锋在赛后复盘时表示。

  看到了球队的问题后,杜锋在中场休息时着重对球员们做了强调,整个下半场华南虎众将完全放开,在进攻端更加坚决,比赛也渐渐进入了预定的轨道。

  此役,广东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就是外援布鲁克斯,共拿到4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关键的第四节,他多次命中外线三分,硬是将主队反扑的气势压了下去。

  要知道,这仅仅是布鲁克斯脚踝伤势恢复后的第二场比赛,从他的表现来看,完全看不出伤病对他的影响。在广东队打不出快攻反击的情况下,他频频在阵地战中找到机会,帮助球队拿下比赛。

  虽然收获胜利,但杜锋显然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特别是对于篮板球的保护不够,使得对方抢到了17个前场篮板。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则表示,自己对于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比较满意,防广东队反击快攻做得很好;不过在进攻端出了问题,攻联防做得不好,导致输球。

  接下来,广东队还将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球队将分别上门挑战四川和山东队。8天的时间内要打4场比赛,这对于宏远队球员们的体能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更多关于"广东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