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下半场进攻坚决逆转比赛 篮板全场控制不好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队今晚在客场战胜辽宁队,继续巩固积分榜首的位置。赛后,杜锋表示:“我们下半场进攻很坚决,发挥出自己风格,但篮板球表现不好。”



  谈到比赛,杜锋表示:“这是2020年的第二场比赛,开局精神状态不好,进攻端犹豫,对方拼得非常凶。队员拿球后想太多,今天上半场仅仅得到了38分,是本赛季上半场得分最少的一场比赛。下半场大家在进攻端很坚决,发出自己风波。我们的篮板球不好,让对手抢到了17个进攻篮板。”

  全场砍下44分最高分的外援马表示:“两队都非常强,是前三的球队。我们上半场进攻和防守没打出自己的风格,下半场防守端我们贯彻了策略赢得比赛,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