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8点场三场分析 绿军缺大将热火背靠背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04 08:00

  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亚特兰大老鹰


  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有机会迎来布朗的复出,不过沃克因为生病,预计不会出场作战。老鹰队将迎来之前扭伤脚踝的特雷-杨复出,老鹰首发阵容趋于完整。凯尔特人上场比赛做客战胜黄蜂,在输给猛龙之后及时止住颓势,最近7场比赛赢下6场,本赛季主场只让对手拿下104.7分,主场场均净胜对手9.3分。老鹰队上场比赛客场战胜魔术,球队终于终结此前10连败的颓势。不过老鹰队客场战绩相当低迷,目前客场战绩仅为4胜15负,赛季客场场均失分高达122.7分,客场场均净负14.2分。本场在沃克缺阵,杨复出,两队此消彼长的情况下,绿军还能让11.5,看好绿军大胜。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让11.5)

  2020-01-04 08:00

  奥兰多魔术 VS 迈阿密热火


  魔术锋线艾萨克上场出场3分钟就受伤,本场魔术两个锋线,艾萨克和戈登预计都不会出场作战。魔术上场比赛客场21分优势大胜奇才,魔术终结此前的两连败。热火上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大胜猛龙,球队避免遭遇连败。本场比赛是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两队最近6次常规赛交手,反而其中有5场是客场作战的球队取胜。热火最近6场客场赛事全数呈现胜负交替的情况,客场战绩不稳定。客场作战的热火,上一场让猛龙得分不过80分,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体能储备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并未对魔术做出支持,看好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让1.5)

  2020-01-04 08:00

  华盛顿奇才 VS 波特兰开拓者


  奇才在以残阵战胜热火之后,上一场迎来比尔的复出,奇才反而以21分劣势不敌魔术,无缘连胜。奇才本赛季主场战绩只有35.7%,最近8场比赛输下其中6场,表现低迷。奇才上场比赛首发派上三个小后卫,最终首发五人除了比尔,其余四人皆未能得分上双。赛季场均失分达到121分,场均失分位列联赛前列。开拓者上一场比赛客场不敌尼克斯,球队已经遭遇了五连败。目前5号位没有可堪大用的轮换,四号位的安东尼和托利弗,都是老将。本场将是两队外线球员的对拼,看好拥有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开拓者胜。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让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