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主场顶翻马刺5连胜 字母哥32+8德罗赞26+5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32胜5负)延续连胜。阿特托昆博得到32分和8个篮板,布莱索得到21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三四节间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127-118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4胜20负)。雄鹿队拿到5连胜,马刺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2分和8个篮板,布莱索得到21分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小洛得到14分和5个篮板,伊利亚索瓦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大洛得到10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盖伊得到15分和8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1分,莱尔斯得到8分和14个篮板。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阿尔德里奇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23-14领先。科沃尔三分回应,米尔斯连得6分,马刺队以29-17领先。伊利亚索瓦连投带罚还击4分,他率队以12-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雄鹿队以29-31落后2分。

  布莱索三分中的开始第二节,米尔斯回应三分,盖伊连进两球,马刺队以40-33领先7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科沃尔三分中的率队又拿6分,雄鹿队以47-46反超。德罗赞跳投还击,雄鹿队外线保持手感,布莱索、科沃尔和伊利亚索瓦先后投中三分,半场前4分30秒时雄鹿队以58-52领先。德罗赞又追4分,米德尔顿连拿6分巩固领先位置。福布斯三分止血,双方各得4分,德罗赞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66-71落后。

  雄鹿队的布莱索上半场得到14分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3分;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5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莱尔斯和德罗赞合取4分,马刺队追成79平。阿特托昆博挺身而出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15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领跑。盖伊跳投命中,希尔迅速跳投回应,伊利亚索瓦再中三分,马刺队以103-91领先12分结束第三节。

  布莱索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雄鹿队以110-91领先。盖伊和贝里内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5的反击高潮,马刺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阿特托昆博跑投命中,米德尔顿三分中的,雄鹿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以121-103领先。马刺队没有放弃抵抗,莱尔斯四罚全中,福布斯三分中的,他们追至110-125。米德尔顿突破还击,之后两队用替补打完,马刺队以118-127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沃克、怀特、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