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有意魔术控卫奥古斯汀 一特长乃湖人所求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Heavy.com的肖恩-邓文尼报道,湖人目前有意签下奥兰多魔术控卫DJ-奥古斯汀,来缓解勒布朗的控球重任。


  之前,就有报道称湖人有意签下一名控球后卫,让球队多一名能够串联进攻的球员,而朗多受年龄影响,状态已经不如当年。据称,已经退役的后卫达伦-科里森有意重返NBA,对于湖人和快船有着兴趣。

  现在,又一名目标球员浮出水面。“湖人已经向几支球队询价他们潜在的替补老兵控卫,现在,一个潜在的目标已经进入视线,那就是魔术后卫DJ-奥古斯汀。湖人在2023年都不能交易他们的第二轮选秀权,但是他们有新人泰伦-塔克作为筹码,这名后卫原来被魔术选中,但后来通过交易被送到湖人。”邓文尼报道说。

  目前,对于湖人来说,交易的最大难度就是他们缺乏合适的筹码,因为他们在去年换来戴维斯的交易中放弃了鲍尔、英格拉姆、哈特和三个首轮签。

  奥古斯汀目前在魔术是稳定的轮转成员,场均上场26分钟,平均每场贡献10.6分,3分命中率是33.9%。他擅长打挡拆,平均每场能够利用挡拆出手6.4次,而这正是湖人最想看到的局面。

 

更多关于"湖人 奥古斯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