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公推:雄鹿主场迎战马刺 盼迎5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20-01-05 09:30



  分析:雄鹿目前的战绩为31胜5负,胜率达到惊人的86.1%,目前高居东部榜首,同时也是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雄鹿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9.4分,场均失分为106.5分,场均能净胜对手12.9分,球队攻防能力都很强。雄鹿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7胜2负,球队的主场战力出色。雄鹿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当选了12月东部最佳教练,上个月,布登霍尔泽带领雄鹿取得了13胜2负的战绩。字母哥当选12月份NBA东部月最佳球员,上个月字母哥场均得到29.3分12个篮板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6%,三分命中率为39.1%,雄鹿目前不可阻挡。

  马刺目前的战绩为14胜19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8名,胜率只有42.4%,战绩不佳。马刺的客场战绩为4胜10负,客战能力不佳,马刺在上一场常规赛主场以103-109不敌雷霆,两连胜被对手终结。马刺最近2场比赛都输盘,球队近期盘路走势不佳。刺上一场被雷霆逆转输球非常伤士气,马刺客战能力也不佳,本场要客场赢下联盟第一的雄鹿概率极低。雄鹿上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仅赢下2分,本场上盘恐怕不宜高估。

  让分推荐:马刺(+1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