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安东尼回老东家 湖人雄鹿能否大胜?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02 08:30

  纽约尼克斯 VS 波特兰开拓者 


  尼克斯上场比赛客场战胜残阵的奇才,球队近期收获两连胜,状态正佳。而开拓者近期遭遇四连败,并且其中三场还是主场作战。开拓者内线轮换告急,拉比西埃伤缺之后,球队只有怀特塞德一个内线可用。而尼克斯最强势的地方就在于四五号位,有相当充足的人员轮换。本场安东尼重回生涯第二东家尼克斯,本来开拓者纸面实力就比尼克斯好些,在首回合交手开拓者28分大胜尼克斯的情况下,目前开拓者只让3.5,让分力度不足,看好尼克斯。

  让分推荐:纽约尼克斯(受让3.5)

  2020-01-02 09:00


  密尔沃基雄鹿 VS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上场替补阵容经过加时战胜篮网,最近三场赢下两场,状态有所回暖。不过森林狼目前球队交易流言四起,内线核心唐斯传出交易传闻,而本场维金斯还有唐斯都不会出场作战。雄鹿目前战绩高居联盟第一,近期取得三连胜,布雷德索复出,雄鹿迎来完全体。雄鹿队最近11场比赛9胜2负,赢球*,输球输盘,最近16场比赛14场*,能打胜绝不放水,森林狼赛季上回合对阵雄鹿,森林狼主场28分的劣势不敌雄鹿,本场做客又双状元缺阵,大败在所难免。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让17.5)

  2020-01-02 11:30

  洛杉矶湖人 VS 菲尼克斯太阳 


  湖人詹姆斯刚过35岁生日,和戴维斯健身房拍自嗨录像,身体问题不大。在湖人之前遭遇四连败,并且连续6场输盘之后,最近两场比赛都赢球*,盘路走势回暖。霍华德最近两场比赛合计12投10,最近两连胜功不可没,效率极高。而本场比赛已经是太阳连续第四场客场赛事,舟车劳顿,对于太阳的体能是一个考验。太阳上一场中锋艾顿复出,贝恩斯和艾顿,湖人强势的内线想打开难度不小,本场预计湖人小胜。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受让1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