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一亮眼数据仅次字母哥 却暴露湖人最大隐患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湖人在主场106-99战胜活塞,他们全场一共送出20次盖帽,展现了可怕的内线统治力。

  戴维斯拿下24分11篮板8盖帽,成为1982年以来,第三位单场拿到此数据的湖人球员,比肩贾巴尔与奥尼尔两位传奇中锋。他跟麦基也成为历史上第三对同场各拿到6次以上盖帽的队友,上次做到这点的还是2005年的诺维茨基和丹皮尔。

  不过浓眉虽然表现亮眼,但他本场效率值为-11,拿到三双的勒布朗则是+22,湖人对他的依赖是显而易见的。本赛季,当勒布朗在场,湖人胜分累积已达到+306,在全联盟仅次于字母哥排第二。相较之下,浓眉为+196,还不如丹尼-格林的+202。

  ESPN专家迈卡-亚当斯也列举了数据,当詹眉同场,湖人每百回合净胜对手12.3分,但勒布朗单独在场,湖人还能净胜9.6分,但当浓眉独自带队,这个数字变成了-6.3分。

  亚当斯表示:“湖人有浓眉而没有勒布朗的话,就是支乐透球队。”

  今天活塞在内线出手52次,但只命中了18球。戴维斯赛后表示,湖人是靠防守拿下的胜利,“活塞是习惯攻篮下的队伍,所以守住内线是我们今天的重点。我们在防守端一直团结一心,只要做好防守,我们就是难以被击败的。”

  另外,布拉德利脚踝扭伤退赛,主帅沃格尔称他赛后走路仍然受影响,只能希望问题不严重,不会让他再长时间休战。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