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主场变宏远主场 女球迷疯狂为易建联打call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赛程过半,华南虎再次面临三连客困局。之所以说是困局,从此役面对四川就可以看出来。即便四川主场俨然变成了宏远的主场,女球迷们纷纷疯狂为阿联、赵睿、胡明轩打“call”,但仍不能掩盖华南虎客场表现低迷的事实,整场比赛的精气神难有体现。

  看看全场数据统计,布鲁克斯和阿联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其次是另一位外援威姆斯。可以这么说,这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数据统计,特别是在赛程过半的时候,阿联仍在承担着极为重要的得分责任。

  这个赛季,宏远新人辈出,但难有惊喜。即便是上赛季非常亮眼的徐杰和杜润旺,也没有成为令人满意的“二年级生”。周鹏始终缺席,对于宏远的进攻端带来的损失不言而喻,主帅杜锋也反复在采访中强调,“希望年轻人多交学费,能够为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但显然球队并没有展现出相应的状态,而是依然依靠核心球员。如何激发新队员在关键时刻的发挥,成为宏远如何走得更好的制胜法则。

  明日,华南虎将面对三连客最后一个对手——山东。相比四川,这场硬仗显然难打得多,哈德森领衔外援,还有众多优秀国内球员,若仍以昨日状态征战,最终结果显然不容乐观。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胜负并不是华南虎这个阶段最重要的事。无论胜负,及时调整球员状态和场上表现,发现更多问题,激活更多年轻球员,让球队焕发出更充沛的活力,才是现阶段急需面对以及解决的关键所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