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24+11+8帽飙进制胜三分 詹皇打铁他站出来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湖人在主场106-99战胜活塞。安东尼-戴维斯16投7中得到24分11篮板,还送出8次盖帽。虽然他进攻有些低迷,但好在关键时刻复苏连续打进制胜球,才拯救了湖人。

  上一场对鹈鹕,戴维斯再次奉献超神的演出,砍下46分13篮板。而本场比赛开局,湖人“欺负”活塞内线也不在话下,戴维斯和麦基都先后上演篮下封盖好戏。

  湖人进攻由勒布朗驱动,防守则有戴维斯做中坚,让活塞根本打不出流畅配合。7分56秒戴维斯抢断弗雷泽,随后麦基还封盖敦比亚,打了近半节他们只让活塞得到2分,全队累积了5次盖帽。

  不过湖人没能持续压制,还是给了对手追近机会,勒布朗下场后,戴维斯在3分51秒跟朗多完成吊球空接配合,而他连续在内线封盖庄神和布朗的持球突破,但活塞的冲击最终还是起到效果,罗斯半分钟连拿5分缩小分差。戴维斯首节拿到5分5篮板4盖帽,跟勒布朗表现都算得上神勇,然而湖人只领先2分。

  第二节勒布朗回归才让湖人找回节奏,戴维斯上场时他们重新领先到11分。然而就在换人之后,活塞打出一波7-0,湖人只得暂停。

  湖人虽然领先,但场面上并不占优,反而在被压着节奏打。戴维斯在4分49秒出手三分也没进,不过卡鲁索的爆发,让湖人保住了优势,双方内线鏖战,对抗激烈,戴维斯在1分53秒助格林飙进三分。最终湖人半场领先9分,戴维斯拿到5分6篮板6盖帽的奇葩数据。

  下半场开局,戴维斯就又封盖了庄神,10分09秒命中后仰打板,随后抢断罗斯助波普快攻反击得手。湖人连拿6分,又把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但此后戴维斯拉开跳投连续不进,湖人又被追近。

  虽然节末戴维斯手感回暖,但活塞还是实现了反超。第四节湖人防得活塞4分钟没得分趁机反超,戴维斯在6分36秒回归,正逢活塞又起势追分,他在5分39秒靠技术犯规罚球得分,但很快他被敦比亚造犯规,让对手两罚全中。

  戴维斯在进攻端又失去了节奏,连出手机会都没找到。3分40秒,他持球加速被犯规,两罚全中湖人才终于反超。虽然没有运动战进球,但戴维斯只要拿球就被围堵,2分48秒造成敦比亚6犯,再次两罚全中。当罗斯命中底角三分,戴维斯也终于开张,也在外线底角还了一球,最后半分钟,他又在二次进攻中补篮得分,才算终结了比赛悬念。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