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国王有意引进库兹马 湖人或瞄准欧洲神射补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交易市场开启,湖人24岁的前锋凯尔-库兹马就被卷入了交易流言。他的新秀合同还没结束,可以说是湖人目前交易价值比较高的球员之一。

  资深*记者马克-斯泰因也爆料称,国王是目前正试图联系湖人谈判交易的球队之一,消息人士称,他们知道如果想要打动湖人,自己需要送出塞尔维亚籍射手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

  27岁的波格丹诺维奇从18岁起就进入职业联赛打球,经验是非常丰富的。在NBA的三年,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7.7%,同时场均还有3.6次助攻,对需要外线射手接应詹皇、同时也需要组织者为詹皇减负的湖人来说是很有价值的。

  湖人媒体也评论称,如果交易能够成行,对湖人很有利,称他会是勒布朗之外球队里持球组织最稳之人。最近库兹马和朗多的状态起伏,让湖人整个替补的表现都比较疲软。

  库兹马过去四场比赛命中率已经下降到27.5%,也不知心态是否被交易流言影响了。作为得分手,他肯定比波格丹诺维奇更有天赋,但在湖人,他的天赋却难有用武之地。

  美国媒体也报道称,湖人不会那么轻易送走库兹马,除非确定能得到足够的回报。一位匿名总经理称湖人可能会索要一位重要的角色球员,最好是能打控卫的,或许还会要顺位比较靠前的首轮签。

  “湖人为了组建现有阵容卖掉了不少选秀权,现在他们试图拿回一些,他们的要价是很高的。”该总经理说。

更多关于"国王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