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勒布朗仍支持库兹马 但湖人已有意将其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休赛期,当湖人队试图交易得到浓眉哥时,库兹马得到了应有的尊重,他并未被放到交易筹码当中,而在交易得到浓眉哥后,有媒体更是称库兹马是湖人队排在勒布朗和浓眉哥之后的第三巨头。然而本赛季战至目前,有迹象表明湖人已经有意愿去听取有关库兹马的报价。

 


  名记萨姆-阿米克报道了此消息,阿米克还表示,湖人队对于库兹马的交易并未有任何的实质性讨论,但这也仅仅是因为目前还没有让湖人感兴趣的交易方案而已。


  此前,另一位名记萨姆斯-查拉尼亚曾报道过,联盟有数只球队对交易得到库兹马有兴趣,但湖人不会交易库兹马。


  上赛季,库兹马在湖人队场均可以砍下18.5分,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为33.1分钟,而本赛季库兹马的出场时间缩减到了只有23.6分钟。目前库兹马在湖人队担任的角色只是一个替补得分手,而并非关键人物。


  库兹马在这支湖人队中正在失宠,然而仍是来自于萨姆-阿米克的报道,勒布朗仍然对库兹马保有着支持态度,即使此前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的训练师曾批评过勒布朗。


  在输给对阵快船的比赛之后,库兹马的训练师在社交媒体上对勒布朗的职业操守与球技表达了质疑,而库兹马则发出了一条写有“直言不讳”的推特,引发了大量的猜测。


  但目前来看,显然库兹马就这一事件与勒布朗已经聊过了,并且取得了不错的结果,勒布朗仍然支持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