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六NBA推荐:犹他爵士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犹他爵士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20-01-11 10:00:00



  
犹他爵士上场比赛面对纽约尼克斯,全场比赛犹他爵士均占据比赛主动,最终以128-104的比分大胜对手,主场取得胜利,目前爵士以25胜1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5位,球队目前距离西部第二的掘金仅有1个胜场的差距。

  夏洛特黄蜂上场比赛通过加时以110-112的比分惜败给猛龙,遭遇连败,夏洛特黄蜂赛季至今战绩仅为15胜25负,胜率不足四成。

  两队上场胜负各异,而近期两队的表现也有不小差距,爵士近期豪取七连胜,而黄蜂则遭遇连败,双方最近四次交手爵士均取得胜利,优势明显,而本场*开出主让深盘,机构也给予爵士明显支持,爵士目前无论状态或者士气都在对手之上,本场看好爵士主场大胜。

  推荐:爵士(-12.5)


更多关于"爵士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