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推荐:尼克斯VS鹈鹕菜鸡互啄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纽约尼克斯 VS 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2020-01-11 08:15



  分析:鹈鹕目前的战绩为13胜25负,球队的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2名。自从鲍尔出任首发以来,鹈鹕过去8场比赛拿到6胜2负的战绩,仅负于爵士和湖人,还打出过一波四连胜,球队近期状态明显好转。鹈鹕上一场比赛以123-108大胜公牛,鹈鹕新秀贾克森-海斯发挥出色,高效砍下了14分12篮板4盖帽。朱-霍勒迪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遭遇左肘挫伤,随后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本场预计将会继续缺席,这对于鹈鹕来说或者会成为最大的隐患。

  尼克斯目前的战绩为10胜28负排名东部倒数第2名,球队战绩糟糕,场均失分为112.3分,球队的防守能力较弱。尼克斯上一场常规赛以87-117不敌湖人,球队的表现糟糕,目前也遭遇了4连败。尼克斯已经让朱利叶斯-兰德尔离队处理家庭问题,本场对阵鹈鹕的比赛未知能否上场,尼克斯的实力受到影响。综合来看鹈鹕战绩稍好,而且鹈鹕打球的整体性更好,阵容实力更强,支持鹈鹕取胜。

  胜负推荐:鹈鹕(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