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巨头!库兹马36+7再刷赛季新高 背靠背狂砍62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2日,湖人在客场125-110战胜雷霆,拿下8连胜。凯尔-库兹马再次爆发,打了39分钟,24投15中砍下36分7篮板,背靠背连砍62分,不断刷新赛季得分新高。

  上一场库兹马代替戴维斯首发出战,出场时间和得分都创下赛季新高,给他的自信带来很大鼓舞。今天勒布朗和戴维斯同时休战,库兹马的战术地位自然更高,而他也积极把握了机会。

  比赛开局湖人在朗多的带动下就打出了效率,全队手感都不错,库兹马10分27秒突破抛投得分,7分03秒又造弗格森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逐渐拉开比分,库兹马首次接球即投出手三分也稳稳命中,状态可谓渐入佳境。

  等到节末1分半钟库兹马更是抓住机会连拿7分,首节独得14分,而湖人全队则轰下41分。等他第二节回归,湖人也维持了大比分优势,不过此后他连续三次打铁,直到1分38秒才再次突破得分。

  他说自己需要进入节奏才能打好,果然当他投进一球后,手感一来就停不下来,在半场结束前最后1分钟,他连突带投迅速斩获7分,自己都开心地笑了,半场他13中9拿下23分4篮板,连续两场比赛上半场得分超过20。

  除了库兹马之外,朗多也处于打疯的状态,到第三节开局,湖人直接把分差拉开到30分。到后半节雷霆外线手感终于复苏,库兹马在篮下连续攻进,好歹维持了三节20分的分差。

  末节库兹马在8分14秒回归,雷霆没放弃追分,他在6分08秒突破抛投命中,湖人仍领先20分。

  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突然爆发连拿9分改变了局势,但好在库兹马站了出来,2分17秒突破得手,1分40秒在时限将至的情况下飙进弧顶三分,一下就浇灭了雷霆的气势。他这波爆发之后,比赛彻底进了*时间,雷霆换下了主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