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揮軍欲屠「狼」洩憤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早上,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屆時木狼將主場迎戰雷霆。木狼最近表現起伏不定,而且主將安祖域堅斯的狀態也大不如前,此番主場面對誌在洩憤的雷霆,木狼確實不宜高估。

  木狼曾經在季初一度排名西岸前八,隨後他們突然遭遇一波十一連敗瞬間淪陷,陣中球員的狀態也是一落千丈。而在最近9場比賽裡,在核心卡爾唐斯傷缺的情況下(今仗上陣成疑),木狼取得5勝4負的戰績,他們表現中規中矩,但是從比賽中可以看出木狼全隊缺乏鬥志,這與季初那支雄心壯誌的木狼相比,完全是另一番景象,尤其是作為陣中兩大巨頭之一的安祖域堅斯,由於之前流感缺席了4場比賽,他復出後的表現大不如前,這位核心近4仗均場僅拿下16分,投籃命中率剛剛達到40%,三分命中率只有28%,此次流感休戰讓安祖域堅斯失去季初的出色狀態,難道他要重回昔日的「枸杞哥」嗎?由此可見,木狼如今的表現下滑不少,而安祖域堅斯的狀態也大不如前,在另一位核心卡爾唐斯今仗可能繼續缺陣的情況下,球隊主攻得分點只有安祖域堅斯一人,如果他持續如今的狀態,即使木狼目前距離西岸前八僅有2個勝場差,他們也無力爭奪季後賽資格。

  雷霆上仗對陣殘陣出戰的湖人,因為這場比賽裡湖人三大主將勒邦占士、安東尼戴維斯和丹尼格連相繼缺陣,然而比賽結果卻令人大吃一驚,雷霆竟然以110比125不敵湖人,他們也終止兩連勝的勢頭,球隊滿腹怨氣。不過需要指出的是,雖然雷霆以15分慘敗,但是反而證明了老將基斯保羅的價值,因為這場比賽當湖人最多時一度領先達到32分,而雷霆隊員的正負值更是一片負數,尤其是泰倫斯費格遜以-31成為全場最低值,但與此相反的是,雖然基斯保羅的數據被朗度完爆,但是他卻拿下全隊最高的+5正負值,換句話來說,雖然球隊輸球,但是實際上基斯保羅在場時,雷霆反而是贏球的,只不過無奈的是,當基斯保羅下場休息後,他的隊友像CBA球員一樣,根本沒有辦法阻擋「吃藥」的湖人匪徒。如此一來,這也解釋到了,為什麽雷霆能夠成為今季西岸最大黑馬了,正是他們擁有保持頂級球星水準的基斯保羅,他不僅老當益壯,而且還帶領一幫年輕人在廢墟中不斷前行,雷霆目前以22勝17負排名西岸第七位,並且距離第六位的獨行俠只有2個勝場差,球隊可以衝擊更高的排名進入季後賽。此外,基斯保羅關鍵時刻的逆境能力非常之強,賽季至今為止,雷霆總計11次完成末節逆轉取勝的戲碼,其中有6次還是在落後超過15分的情況下贏球,而基斯保羅就是最大的功臣,據統計,他在賽季至今最後5分鐘得分已經超過了100分,成為名副其實的關鍵先生,逆境中的取勝欲望和韌性無人可比。此番走訪表現起伏不定的木狼,雷霆值得追捧。陣容方面,中鋒奴爾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木狼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