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尴尬了!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奖杯漏了个字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全明星周末在欢声笑语中落幕,不过,继2019年全明星出现“技巧赛挑战‘记录’”这一尴尬外,今年的全明星,也出现了扣篮赛冠军奖杯无“军”的尴尬。

  在昨晚的扣篮大赛中,来自草根绰号“云南滑翔机”的矣进宏凭借绝对实力和高难度的动作夺冠,赛后激动落泪。令人遗憾的是矣进宏手上捧着的奖杯写着的是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中国人寿扣篮大赛”冠。奖杯底座上少了一个“军”字。

  在2019年的全明星技巧赛上,来自吉林的姜伟泽以打破纪录的26.5秒夺得技巧赛冠军,颁奖典礼上,姜伟泽获得了3万元的“技巧赛挑战‘记录’”奖。纪录写成了记录。

  令大家印象深刻的当然还有万圣伟的错版冠军戒指事件。在CBA职业化的道路上我们的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除了场上,场下的服务保障也应该更职业和规范。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