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木」中無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木狼主場迎來拓荒者的挑戰。雙方近6次交手拓荒者贏下5場,可見在往績上佔據絕對優勢,加上拓荒者上仗在客場逆轉擊敗速龍,球隊士氣得到提升,拓荒者此行有力帶走1場勝利。

  木狼當家球星卡爾唐斯因傷病問題缺陣(今仗上陣成疑問),球隊的成績難免受到影響,雖則「枸杞哥」安祖域堅斯傷癒復出之後率隊擊敗騎士,但是勝利略顯含金量不足,畢竟騎士的實力有限。上仗作客面對灰熊,木狼在半場領先5分的情況下被對手翻盤成功,安祖域堅斯交出15分和4個籃板的數據,得分效率相當低下,未能幫助球隊成功取得連勝,而且自從回歸球隊之後,安祖域堅斯重新回到養生打法,完全看不見此前誓要進入全明星的雄心壯志。更不利的是,球隊上仗被對手逆轉士氣遭到打擊,何況此前6次面對拓荒者還輸足5場,即使木狼今仗坐鎮主場亦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前鋒積基利文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相比起木狼上仗被灰熊逆轉,拓荒者在客場的結局與其相反,在第三節結束落後9分的情況下,憑藉第四節的出色發揮拓荒者險勝衛冕冠軍速龍。當中不能不提安東尼的表現,此子在本場比賽交出全場最高的28分和7個籃板,其中在比賽末段的關鍵中投成功幫助球隊絕殺速龍。其實安東尼在加盟拓荒者之後就越打越好,他的加盟彌補了球隊側翼得分能力差的弱點,賽季至今安東尼上陣均場31.9分鐘奉獻16.5分和6個籃板的數據,他也是繼後場雙槍利拿特和麥高林後球隊的第三得分手。近期拓荒者的客場之旅取得2勝2負的戰績,不過球隊在戰勝衛冕冠軍後士氣大振,此行走訪實力麻麻的木狼,拓荒者有望取得客場兩連勝。陣容方面,中鋒紐基和前鋒查克哥連斯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木狼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