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金斯23+8森林狼痛宰开拓者 利拉德砍20+8助攻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5胜22负)重拾胜利。威金斯得到23分和8次助攻,科温顿得到15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森林狼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6-102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16胜23负)。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23分和8次助攻,科温顿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吉昂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蒂格得到12分和6次助攻,科尔维得到12分和6个篮板,迪奥普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0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5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麦科勒姆得到15分,特伦特得到13分,安东尼10投3中只有8分。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0平后麦科勒姆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9-4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45秒时开拓者队以19-16领先。蒂格两罚回应,利拉德和特伦特各中一个三分球,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奥科吉还击三分,麦科勒姆又中三分,迪奥普扣篮得手,森林狼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34落后。

  迪奥普独得5分,他率队以9-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森林狼队反超领先。西蒙斯突破跳投还击,威金斯和科尔维合取7分,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之后开拓者队几次追分无果,科温顿和吉昂联手6分,半场前2分40秒时森林狼队以54-42领先12分。利拉德还击三分止血,科温顿再次跳投命中,半场战罢森林狼队以59-47领先12分。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2分,怀特塞德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森林狼队外线在第三节开始后保持准星,吉昂和科温顿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8分。安东尼两罚还击,威金斯率队又拿4分,利拉德三分回应,开拓者队以54-71落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后,森林狼队外线再次开火,科温顿和威金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连拿10分,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27分。怀特塞德独得7分缩小差距,蒂格三分中的,冯莱两次上篮得手,森林狼队以100-73领先。西蒙斯两罚一中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74-100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森林狼队继续保持比分领先,他们以116-102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怀特塞德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科尔维、内皮尔、威金斯、科温顿、吉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