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主場勝「人」一籌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早上,NBA常規賽繼續上演,屆時在班克斯人壽球館將上演一場東岸內戰。主隊溜馬今季表現令人驚喜,目前排名東岸第6距離本場比賽的對手七十六人僅0.5個勝場,本場比賽是名副其實卡位戰,溜馬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追上七十六人的機會。

  溜馬上仗作客公牛,即使公牛球星查克拉維利斬獲43分的高分,但是溜馬憑藉後備球員的集體爆發,令球隊重新回到勝軌之中。由於溜馬目前隊中沒有絕對的明星球員,使得他們打得更為整體,T.J.禾倫、M.端拿等球員都頗具實力而且溜馬也提供空間給他們發揮,這也造就了「平民球隊」打出好成績的佳話,假以時日球隊的明星後衛奧拉迪普回歸球隊,溜馬勢必會在東岸有一番作為。溜馬上次在班克斯人壽球館面對七十六人的表現就是球隊本賽季的風格,全隊多點開花令七十六人招架不住,今仗再次在主場迎戰七十六人,溜馬連勝在即。

  由於七十六人上仗作客被獨行俠逆轉,前者的連勝遭終結,更重要的是,他們距離身後的溜馬只有0.5個勝場的優勢。最近這段時間,七十六人在攻防兩端都缺少核心球員祖爾艾比迪,此子的手指傷勢一時半刻無法痊癒,這無疑令七十六人出征蒙上陰影。更為不利的是,七十六人在此前作客班克斯人壽球館時候並不願意回憶,皆因七十六人當時被溜馬全程壓制,最終以18分的差距輸波。該場比賽只有J.李察遜的表現尚算及格,其餘的隊友無論是進攻手感還是防守強度都十分糟糕,可見本賽季整體作客表現糟糕的七十六人此番作客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溜馬 七十六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