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纳27+14步行者送公牛6连败 拉文无奈空砍43+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4胜15负)重拾胜利。特纳得到27分和14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9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取得领先后顶住了对手的多次反攻,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16-105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3胜26负)。公牛队遭遇6连败。

  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27分、14个篮板和3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9分和8次助攻,沃伦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萨姆纳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公牛队的拉文得到43分和6个篮板,怀特得到23分和5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13分,马尔卡宁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缺席。开场的12平后特纳和沃伦各拿4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20-12领先。公牛队外线复苏,马尔卡宁、怀特和拉文轮流投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20秒时他们追至23-24。霍勒迪回应三分稳住局势,哈奇森上篮得分,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27-29落后。

  步行者队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扩大优势。怀特两次上篮得手,霍勒迪回应4分,麦克德莫特也连进两球,半场前5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45-35领先10分。怀特还击三分,特纳毫不逊色投中三分,他带领球队又拿7分,步行者队以52-38领先14分。拉文在半场前突然爆发,连得6分结束第二节,公牛队以46-54落后8分。

  步行者队的特纳上半场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沃伦得到11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4分,怀特得到12分。

  拉文用扣篮开启第三节,特纳率队连拿6分扩大优势。拉文手感火热,连中4个三分球,公牛队在本节还有7分10秒时以60-64落后。特纳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扩大优势。怀特三分开火,连进3个三分球,公牛队连追12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比塔泽空接扣篮,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步行者队以79-72领先7分结束第三节。

  怀特突破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萨姆纳和霍勒迪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5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94-79领先。杨和拉文联手4分,萨姆纳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步行者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拉文再次开火又得6分,马尔卡宁三分中的,公牛队连追9分把差距缩小到99-103。霍勒迪和麦克德莫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4的小高潮,步行者队重新领先10分。拉文两罚无济于事,公牛队以105-116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麦康奈尔、兰姆、沃伦、桑普森、特纳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邓恩、拉文、贾福德、马尔卡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