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为女儿真人秀当配角 一起温馨下厨父女情深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年底,勒布朗-詹姆斯曾在社交网络上宣传由他的5岁女儿朱瑞主演的真人秀节目;而如今,这档节目已经在互联网上线了。

  在最新一次更新中,勒布朗自己也陪伴女儿出镜,让女儿扮演大厨,自己则是“帮工”,两人一起下厨做料理。

  朱瑞面对镜头还是有些生涩感,不过有父亲在身边,她还是感觉非常开心的。父女二人一起搅拌馅料做料理球,勒布朗看着手还挺熟,一边干活一边逗女儿开心,十分温馨。勒布朗还问她:“你做好了能让爸爸打客场的时候带着吗?”

  勒布朗平时日程繁忙,但他显然非常重视女儿这项新事业。在他的宣传下,朱瑞的频道已经有了近6万订阅者,首期节目点击量近40万,算是不错的成绩了。

  对于勒布朗粉丝来说,朱瑞的节目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渠道,可以看到勒布朗日常生活中的一面。

  在更年轻的时候,勒布朗非常重视隐私,很少让家人面对镜头,更别提让镜头拍摄自己的私生活。

  不过现在进入社交网络时代,勒布朗也已经成为整个NBA里最会在社交网路上造势的巨星,影响力在体育界也数一数二。现在他开始试水儿童节目,可能也是为了退役后在影视圈的新事业铺路。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